麻辣微积分

蒲鱼儿说酸菜鱼没味儿

  这一期造型梦回蒲团

  双向暗恋小甜饼

  哦哦吃属于我

  

  01

  当蒲熠星顶着一头乖乖顺毛,蹦蹦跳跳地出场的时候,在场的人都倒吸一口气——可爱 炸了!是久违的蒲团!强忍着想要吸一口的冲动,众人看着蒲熠星很可爱的清澈又愚蠢(?)的眼神开始做自我介绍,一些妈粉的DNA开始动了。

  “我是蒲鱼儿,今天给大家朗读一下我四年级的作文。”

  哦莫,太可爱了,朗读了什么虽然没听进去,但是感觉在场的母爱氛围快溢出屏幕了。这个发型真的yyds!

  

  02

  郭文韬今天觉得很有希望——设定上他和蒲熠星是同辈!一定要杜绝其他人想要师/生/恋的想法!郭文韬看着蒲熠星旁边母爱爆棚的齐思钧已经化身齐妈,左手一只鸭,右手一只鸭,俨然顾家能干的好形象,有些嫉/妒。还有石凯,刚刚居然能被啊噗叫石叔叔!收起那不值钱的笑容!啊真的好可爱的小蒲。

  只是他一直躲着自己,韬气包有些难受,今天都没有听到多少韬韬。看着蒲熠星和齐思钧在一起配合的那么默契,看着蒲熠星温柔的抱着鸭/鸭的时候,他连吃烤鸭不沾甜面酱都想好了。

  吃/醋了,真的吃/醋了。

  

  03

  蒲熠星是真的委屈,一直在旁边默默做蒲盯盯的时候,就看到郭文韬在导演组宣布下一道食材之前扑倒后面何运晨的怀里,录了这么长的节目他还没光明正大抱过呢!!猫猫肉眼可见的情绪低落了,什么嘛,郭文韬老能骗人了,每次都这样。配上今天委委屈屈的发型,蒲熠星整个人更显委屈了,眉毛都向下走了,快要实体化的尾巴耷拉下来。

  ze个人怎么这样嘛,虽然长的很好看,还是会一次次相信他。

  

  04

  郭文韬在包子游戏之中被一些欧皇震撼到麻木了,但是看着他旁边的蒲熠星拿着一摞包子苦笑着,他感觉一阵心痛(虽然蒲团子捏着软软的包子的观感真的很治愈)。他默默记住了那些笼屉的位置,想要帮帮旁边的蒲熠星,但是玄学的黄子弘凡先开口:

  “给你奶个buff,黄/色。”

  言出法随,猫猫第一次感受玄学的力量,震惊到瞳孔地震,全场的焦点变成了黄子弘凡,郭文韬被戏称“要用科学打败魔法的人”,还是勇夺第二名。文韬也很委屈,没翻出来的抽屉他也不敢随便给人家说呀,让三色凡有了展示的机会,他也只能莫名看着蒲熠星拿下第五。

  玄学,害人不浅。

  

  05

  “我们组做完了,大锅给他们吧。”

  一口正常大小的锅从右手边递了过来,蒲熠星最终还是心软的神,他不想看着郭文韬拿着小锅,从而又一次地放弃了自己最后收汁的时间。郭文韬当然知道这是蒲熠星给自己的特殊优待,他总是在游戏里明里暗里帮自己,但是自己好像很少有光明正大的帮他。郭文韬有些想要感激地回报些什么,突然看到蒲熠星一下子从石凯那边的摊位同手同脚地跳过来,悄咪咪的跑到他旁边:

  “哎呀磕s我了啊!”

  猫猫有一颗八卦的心,但是每次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郭文韬。蒲熠星蹑手蹑脚地凑过来,用余光看着郭文韬。一群人开始一起吃瓜吃的带劲,郭文韬悄咪咪地多做了一锅酸菜鱼,留了下来。何运晨端着蒲熠星一组的锅,倒像是一家人不吃两锅菜了,韬气包终于不气了,暗戳戳地有些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06

  也许是醋味加成,第二回的酸菜鱼突破了第一次的淡到没味,成为了另一个极端。

  太咸了,谁的眼泪淹要把鱼儿淹死了。

  还有萦绕在舌尖的醋味。

  

  07

 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端着自己的小锅,里边躺着几篇乱七八糟的鱼片,想笑但是憋住了——还是没憋住。

  “蒲熠星,在场上做菜的时候我就想了,导演组是不是故意的,我就像这盆酸菜鱼,又酸又菜又多余,我感到很伤心。尤其是,在很多时候,我嘴笨不会表达,也没有黄子那样的欧气。

  别人尝了这道菜,给的评价也是没有味道,比起他们,我可能真的像是没有味道,刷不出什么存在感。

  即使这样,我还是想和你好好在一起,想平平淡淡的陪你度过每一个片段,

  蒲熠星,你愿意吗?”

  

  “哪有人表白用酸菜鱼的啊!”

  

  蒲熠星拿过那个小锅,也抱住了小郭。

  好家伙,确实没味儿

  看着郭文韬突然开启话匣子絮絮叨叨今天他又和谁贴贴了,碗里的酸菜鱼突然就变酸了。

  他们终究是双向奔赴。

  

  06

    酸菜鱼竟是我自己

  kswl

 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